Berhubung sudah bisa bahasa mandarin dikit-dikit, Kali ini blognya aq tulis pakai bahasa mandarin :p. Masih banyak grammar yang kacau balau sih, tapi biarr lah yang penting mengarang dulu :p. 好的,我在韶关学院学习两个月了。我真幸福啊,我学习很多新的东西。下个星期我跟我的朋友一起学习功夫。那个老师是四年级的学生,是男的,我们班很喜欢她,他们说“Wahh… 那个老师怎么帅啊。” 所以我们很努力学习哈哈。下个星期我们也学习手艺,我不会 T____T, 真的很难。老师教我们很快,我还不会手艺。功夫和手艺都是课外。每天早上八点到十二点上课, 下课后我们都去餐馆吃午饭。晚上我们也一起去外面吃饭, 有时候自己做饭但是很麻烦啊。我真喜欢自己去外面,所以我可以跟中国人讲一讲,我学习中国习惯。

留学生都是二十五个人。有两个是韩国人, 其他的是印尼人。我们都很友好, 互相帮助。我们都是好朋友。每个星期天我们去教堂, 这个教堂跟印尼教堂真的不一样。他们说中文,我一点都不明白 huhuhu… 怎么办哦。